比特幣到達一個新的里程碑里程碑:第1900萬個已經被開採出來

比特幣周五創下了一個里程碑,”讓世界越來越接近最後一個新比特幣進入世界的時刻,”Axios報道。”這種加密貨幣的供應量突破了1900萬個……”比特幣是基於硬編碼的,所以它既有一個可預測的挖掘時間表,也有2100萬個比特幣的硬上限”。

圖片.png

文章指出,比特幣被創造為”具有固定供應量的貨幣,沒有人可以改變”。但在比特幣的價格真正感受到到達數量極限的影響之前,這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下一個可能影響價格的事件是下一次區塊獎勵下降一半的時候,這將在兩年多一點的時間裡發生….。

第1800萬個比特幣是在2019年挖出來的,但是由於挖掘效率會越來越低,第2100萬個比特幣要到2140年才會被挖出來,平均每四年的挖掘時間就會拉長一半。

btc-supply.webp

(0)
上一篇 2022-04-04 03:08
下一篇 2022-04-04 0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