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方曾要求威爾史密斯離場?知情人稱消息不實

在近日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威爾·史密斯直播過程中掌摑頒獎人克里斯·洛克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就在昨天,奧斯卡主辦方稱在當時事發之後他們曾要求威爾·史密斯離場,但遭史密斯拒絕。但根據知情人的爆料,學院對此事撒謊了,事實上學院不僅沒有趕走他,反而告訴他可以留下。

原標題:知情人爆料:威爾史密斯並未被要求在打人後離場 奧斯卡反而請他留下

奧斯卡方曾要求威爾史密斯離場?知情人稱消息不實

消息源表示,威爾史密斯上台打完人後,學院高層在廣告時間裡對於是否要驅逐史密斯進行了激烈的討論,大家觀點不一,有人希望把他驅逐,但也有人希望他留下,經過爭吵后,大家仍未對此達成共識。

消息源還透露,威爾·史密斯本人對有學院高層希望他離場的事知情,在事發35分鐘過後,節目製作人威爾·帕克親自過來告訴史密斯他可以留下,稱:“我們不想讓你離開”。大約5分鐘過後,史密斯因在電影《理查德國王》中飾演理查德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許多人,包括奧斯卡聯合主持人艾米·舒默和旺達·塞克絲,都對學院如何處理這場災難感到惱火。塞克絲表示:“我當時在想這真是噁心。這是完全錯誤的信號。如果你襲擊了某人,你會被護送出大樓,這不就結了?但他們反而讓他繼續,我認為這很噁心。”

學院在昨日的聲明中表示,史密斯違反了學院的行為標準(包括不適當的身體接觸、辱罵或威脅行為以及損害學院的誠信),理事會對他提起了紀律處分程序。根據學院標準和加州法律,他將至少提前15天收到關於他違規行為和處罰的投票通知,並且有機會通過書面回答被提前聽取意見。在4月18日的下次董事會會議上,學院可能會對他採取包括停職、開除或別的章程和行為標準允許的處罰。

(0)
上一篇 2022-04-01 11:49
下一篇 2022-04-0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