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可以在三星智能電視上欣賞NFT藝術品了

在今年的 CES 大展上,三星宣布和 NFT 拍賣網站 Nifty Gateway 展開合作,將 NFT 引入到電視中。Nifty Gateway 在今天發布的新聞稿中,表示正在和三星 NFT 平台進行整合,從而可以在三星 QLED、Neo QLED 電視上瀏覽、顯示、互動 NFT。Nifty Gateway 也將在三星的 The Frame 和 Micro LED 電視上推出一個應用程序。

現在你可以在三星智能電視上欣賞NFT藝術品了

也就是說,你可以在三星電視上展示 NFT 藝術品,未來或許可以購買或者出售這些 NFT 藝術品。值得注意的是,Nifty Gateway 對誰能在其平台上出售藝術品的要求比 OpenSea(大多數人熟悉的 NFT 市場)要嚴格得多。

現在你可以在三星智能電視上欣賞NFT藝術品了

在一個公告流中,三星重申,當你顯示 NFT 時,其電視將“優化設置,以忠實地呈現藝術家的意圖”。

有趣的是,這幅圖像正好發揮了QD-OLED顯示屏的優勢,儘管三星還沒有具體說明這些電視是否會與Nifty Gateway整合。Nifty Gateway的整合將是三星智能中心的一部分,而且三星的意圖似乎是讓你把NFT作為環境藝術品來顯示。

(0)
上一篇 2022-04-01 10:48
下一篇 2022-04-0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