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Truth Social下載量暴跌95% 特朗普概念股Digital World市值縮水31%

特朗普概念股Digital World今年2月底在蘋果應用程序商店推出Truth Social應用程序后,股價一度飆升。但自那以來,Digital World的市值已縮水31%,因為Truth Social的每日下載量較上線時暴跌95%。

因Truth Social下載量暴跌95% 特朗普概念股Digital World市值縮水31%

研究公司Apptopia的數據顯示,Truth Social應用程序的下載量從最初的每天17萬次下降95% 至現在的8000次。根據Apptopia 估計,過去一周蘋果設備上的日活躍用戶數量約為 513000 人。

這個數字可能還不完整,因為成千上萬的用戶可以在自己的設備上下載這款應用,但他們仍在等待使用該應用的完整功能。Truth Social目前還無法向Android用戶開放,這些用戶可能會帶來數百萬的額外下載量。

Apptopia的數據顯示,社交網站Yubo和Wizz的每日iOS美國用戶數量與Truth Social相似,而Parler在美國的每日iOS用戶數量為2萬至2.5萬名。Truth Social是特朗普打造媒體和科技帝國計劃的一部分,並將該產品描述為Twitter的替代品。

據悉,Truth Social首次亮相時出現了一系列問題,比如用戶被告知無法註冊。儘管如此,Digital World仍上漲10%至四個月高位。

由於散戶投資者需求旺盛,該股較去年上市首日上漲近550%。不過,對於投資者來說,關於特朗普的媒體公司Trump Media計劃如何運營的細節還很少。最新的計劃是建立社交網絡、新聞頻道、流媒體服務,並最終建立雲計算平台。

(0)
上一篇 2022-04-01 10:48
下一篇 2022-04-0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