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馬即將推出“動物森友會”主題服裝和運動鞋

據外媒報道,在昨天的合作預告之後,彪馬(Puma)即將推出的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服裝的第一批圖片已經發布。得益於Sneaker Freaker發布的第一張照片,大家得以看到這個服裝系列將會是多麼得可愛和豐富多彩以及它豐富的柔和顏色和角色圖標。

彪馬即將推出“動物森友會”主題服裝和運動鞋

彪馬即將推出“動物森友會”主題服裝和運動鞋

除了看起來像鞋子一樣漂亮外,新系列還使用了遊戲中的圖像和顏色,並添加了跟“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版本任天堂Switch主機相匹配的額外好處,所以現在人們及其主機都可以匹配正在玩的遊戲。

據Sneaker Freaker報道,雖然目前只公布了一雙重新設計的Wild Rider運動鞋及一件帽衫,但據報道,彪馬正在計劃推出另外兩款動物森友的鞋子設計。

運動鞋的消息可能不是粉絲們期待的新聞,但會有更多的內容來在未來遊戲里,任天堂上個月宣布,“更多的免費內容“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目前正在發展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Screenshot_2021-08-28 PUMA on Twitter.png

這些服裝的價格和發布日期目前還沒有公布,但可以預計這款運動鞋的價格將超過125美元,這將跟任天堂之前與彪馬合作的《超級馬里奧》一樣,後者也有推出一些華麗的鞋子。

彪馬即將推出“動物森友會”主題服裝和運動鞋

(0)
上一篇 2021-08-28 08:34
下一篇 2021-08-2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