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網絡安全技能培訓項目新增23個新國家

當地時間3月23日,微軟通過擴展到23個新的國家來展示其對彌補網絡安全差距的興趣。這是微軟的一個主要關注點,因為網絡安全對全球各地的政府機構以及個人構成了重大威脅。而影響大多數人的主要挑戰是勒索軟件攻擊。

微軟將網絡安全技能培訓項目新增23個新國家

這裡的問題是,需要足夠的人員配備來對抗這些攻擊。根據Cybersecurity Ventures的數據,等到2025年,全球將有350萬個網絡安全職位空缺,在8年時間裡增長了350%。因此,微軟正在跟社區學院緊密合作以試圖縮小這一差距。

“擴張后,(微軟)將在以下國家進行新的定向投資。澳大利亞、比利時、巴西、加拿大、哥倫比亞、丹麥、法國、德國、印度、愛爾蘭、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新西蘭、挪威、波蘭、羅馬尼亞、南非、瑞典、瑞士和英國。這些國家具有較高的網絡威脅風險,加上其網絡安全工作隊伍在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的數量與需求方面存在巨大差距,以及缺乏多樣性。”

微軟將網絡安全技能培訓項目新增23個新國家

另外,微軟正在通過他們的美國項目採取一種全面的方法。這樣做則是為了確保那些傳統上被排除在外的群體(包括女性)能夠抓住他們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廣闊機會。“我們還將跟Women in Cybersecurity展開合作,這是一個以招募、保留和提升網絡安全女性為使命的非營利組織從而將擴大他們在這23個國家的學生分會,並幫助促進網絡安全女性的保留和提升。”

微軟將網絡安全技能培訓項目新增23個新國家

另外,微軟還將通過其LinkedIn學習平台為任何希望進入網絡安全領域的人提供免費培訓以將其發展為自己的職業。此外,微軟還將通過他們的Microsoft Learn平台來提供免費的安全課程,它將有47條學習路徑和數百個小時的內容。

最後,微軟表示,這些方法中的一些可能不會在他們正在擴展的所有國家發揮作用。因此,他們將跟相關機構攜手合作以開發出一個網絡安全技能項目來滿足這些國家的具體需求。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9
下一篇 2022-04-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