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龍之家族》在盜版網站比《指環王》更受人喜愛

雖然不再是一個廣泛的現象,但盜版仍在繼續推動着世界各地大量的互聯網流量。像《龍之家族》和劇版《指環王》這樣的電視節目尤其受歡迎。《龍之家族》和《指環王:力量之戒》是現代電視奇幻劇的兩大強手。

數據顯示《龍之家族》在盜版網站比《指環王》更受人喜愛

兩部劇都在合法的流媒體平台上積累了大量的觀眾,但地下盜版商似乎對HBO的這部作品特別有好感。

根據官方和非官方數據,《龍之家族》每集平均有2900萬觀眾。亞馬遜則沒有提供關於《指環王》前傳的很多數據,但該公司此前表示,該劇的首播有2500萬粉絲觀看。為了評價這兩部劇在BitTorrent下載方面的情況,TorrentFreak跟I Know合作查看了幾周內(9月7日至21日)P2P網絡上的大量傳輸樣本。

根據I Know提供的數字,《龍之家族》以非常大的優勢贏得了盜版用戶的青睞:在給定的時間範圍內,該劇在高峰日的估計下載量超過了140萬。總的來說,《龍之家族》在兩周內積累了超過900萬的下載量。

數據顯示《龍之家族》在盜版網站比《指環王》更受人喜愛

與《龍之家族》,《力量之戒》似乎沒有讓BitTorrent用戶那麼興奮。亞馬遜的這部十億美元作品在高峰日共得到了65萬次估計下載量,總下載量為500萬次。

至於《龍之家族》下載最多的國家,I Know抽樣調查的數據顯示,俄羅斯處於領先地位。另外,它在巴西、美國、印度、英國、南非、菲律賓、澳大利亞和法國等國也相當流行。

數據顯示《龍之家族》在盜版網站比《指環王》更受人喜愛

TorrentFreak強調,如今公共torrent下載只是整個盜版活動的一小部分,因為大多數用戶已經從點對點共享轉向流媒體網站,而流媒體網站的活動無法輕易衡量。無論如何,對《龍之家族》流行度進行評級是一項有趣的工作,因為《權力的遊戲》是過去幾年中最多torrent分享的電視節目。

(0)
上一篇 2022-09-27 07:52
下一篇 2022-09-27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