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工作室搬離使用5年的原東京地區辦公室

小島秀夫在周四的推特上發信息,告別了原來開發《死亡擱淺》時使用的辦公室。“今天是我們告別入口、盧登斯走廊和廚房的日子,這裡是我們五年多來的家,”他在空置辦公室的照片旁邊寫道。

小島工作室搬離使用5年的原東京地區辦公室

一如其他小島在社交媒體發布的信息,他的這條推特立刻引來很多疑問。

小島工作室在2020年10月曾表示,他們正在為一個尚未宣布的新遊戲項目招聘人員。公司可能要搬到一個更大的房子,或者搬到一個更好地滿足其要求的新辦公室。

小島於2005年創建了小島工作室,但當時由科樂美控制,他在那裡工作了30多年,並創造了《合金裝備》系列。2015年從科樂美分離出來后,他將小島工作室改造成一家獨立工作室,並得到了索尼互動娛樂SIE的支持。改造后的工作室第一款遊戲是2019年面向PS4發行的《死亡擱淺》。PC版於2020年夏天推出。《導演剪輯版》去年風靡PS5,並已於3月30日面向PC發行。

去年11月,小島工作室宣布已經在洛杉磯建立了一家電視電影工作室,根據小島公布的信息,這裡的工作將在今年正式開始。

2022年伊始,小島提出了他未來一年的計劃,包括一個“激進的”新項目,以及對視頻和廣播的試驗(他在2月推出了一個播客)。

本月早些時候,小島獲得了日本文化廳頒發的《媒體藝術部新人大獎》。

小島工作室搬離使用5年的原東京地區辦公室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8
下一篇 2022-04-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