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Studio推出Game Boy拆解收藏品 售269美元

Grid Studio 以將電子產品拆解、並通過畫框來藝術呈現的工作,而被廣大愛好者所熟知。近日,這家工作室又將目光瞄向了在遊戲機行業極具歷史紀念意義的 Game Boy,且售價高達 269 美元(約 1700 RMB)。不過由於品相良好的 Game Boy 掌機的存世數量相對有限,Grid Studio 也不得不每售出 100 件、就將價格上調 10 美元。

1.jpg

(來自:Grid Studio 官網)

BGR 編輯 Christian de Looper 透露,其曾在初代 Game Boy 上開啟了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奇妙旅程、經常耗費數小時玩《俄羅斯方塊》,因而在看到 Grid Game Boy 藏品項目時也是感慨萬千。

2.jpg

作為一款經典的掌機,Game Boy 的整體外形與 iPhone 智能機相近,但屏幕只有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差不多大小。

4.jpg

不過廣大玩家來說,肯定很少有人會像 Grid Studio 這樣深入觀察 Game Boy,且對每一個內部組件爛熟於胸。

3.jpg

如果你想要收藏這樣一份童年回憶,現可直接通過 Grid Studio 官網下單。截止發稿時依然有貨,價格為 269 美元(約 1706 RMB)。

(0)
上一篇 2022-03-31 16:17
下一篇 2022-03-31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