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更快的內存標準

據報道,蘋果正準備在今年9月晚些時候公布下一代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隨着這一準備工作的進行,該技術巨頭的內存供應商旨在通過更高性能級別的內存模塊的出貨量獲得更高的收益。據報道,蘋果將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中採用LPDDR5內存芯片。

iPhone-13-Pro-showing-LPDDR4X-RAM.jpg

一份由DigiTimes發表的付費報告談到了蘋果的內存供應商的最新進展,其中包括三星、美光和SK海力士。該報告中發表的付費牆后的其他信息指出,今年晚些時候到達的”Pro”型號將配備6GB LPDDR5內存,這比當前一代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都有6GB LPDDR4X內存提升了一代。

“據業內人士稱,世界三大內存供應商三星電子、SK海力士和美光科技有望看到他們用於移動設備的內存出貨量從即將到來的iPhone系列的內存規格升級中得到大幅提升。”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獲得更快的內存,但后兩個定位較低的型號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將使用較慢的LPDDR4X內存。隨着蘋果繼續為iOS增加更多的功能,需要更多的內存來提供這種最佳的軟件體驗,同時還要保持多個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

早前有傳言稱,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配備8GB內存,但看起來如果蘋果採用這一決定,由於組件成本高,它將被迫提高定價。提高價格可能不利於下一代iPhone的出貨量,因為它將在消費者已經因經濟衰退而面臨經濟困難的情況下銷售這些手機。

此外,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獨家搭載蘋果的下一代A16仿生芯片,而價格較低的版本將繼續使用A15仿生芯片。也許明年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將配備8GB內存。

(0)
上一篇 2022-07-25 18:49
下一篇 2022-07-25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