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三分之一美國Netflix用戶分享他們的密碼

根據Leichtman研究集團的新數據,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Netflix用戶與他人分享他們的登錄憑證。該研究公司對4400名消費者的在線調查證實了該公司近年來的結論。雖然64%的受訪者說他們只在自己家裡支付和使用Netflix,但33%的人表示有某種形式的共享。

Netflix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約7400萬用戶,並已滲透到近70%的美國寬帶家庭。隨着最近該地區的訂閱增長趨於平緩,Netflix最近逐步提高了費率,以繼續資助其180億美元的年度節目支出。

QQ圖片20220330233755.png

這家流媒體巨頭也採取了一些措施來打擊密碼共享,這使得該公司損失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但這一過程是微妙的,因為在該公司成長為媒體領域巨頭過程當中,沒有任何護城河措施。採取可能被視為對客戶過度懲罰的行動,存在不小的風險。

本月早些時候,Netflix宣布在美國以外的三個地區對密碼共享進行月費測試。博客文章解釋說,家庭之間密碼共享的興起影響了其為會員投資優秀的新電視和電影的能力。當然,所有流媒體播放器都面臨著密碼難題。較新的Netflix挑戰者如Disney+和HBO Max對共享採取了相當放任的態度,現有的Amazon Prime Video和Hulu也是如此。

研究發現,在所有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服務中,29%的服務是與家庭以外的其他人共享的,而12%的服務是由家庭以外的人完全支付的。毫不奇怪,年輕的觀眾最容易借用登錄憑證。研究發現,34%的18至34歲的成年人至少有一個流媒體服務是由其他人完全支付的,而35歲及以上的人中只有14%。

(0)
上一篇 2022-03-30 23:51
下一篇 2022-03-30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