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酒店推出“無憂避世套餐” 3999元秒售空

3月28日起,上海分兩批在黃浦江以東、以南與浦西先後開展封閉核酸篩查。第二批地區將於4月1日3時至4月5日3時,嚴格封控管理4天。封閉管理的四天如何度過?有人每天早上訂了6點的鬧鐘上APP搶菜,而有的酒店卻瞄準了這一商機,推出了一款“無憂避世套餐”。

據天目新聞了解到,這家位於普陀區內的豪華酒店,推出了一個6天5晚的套餐,售價3999元,入住時間為3月31日,退房4月5日,套餐內容包含一日三餐,星巴克美式咖啡及拿鐵暢飲,目前已經被搶購一空。

圖片.png

酒店客服表示,該套餐目前已全部售空,因為此活動套餐是限量的,入住該酒店需憑48小時內核酸報告,酒店所有工作人員也都具有核酸報告,一旦入住該酒店此套餐不可退,因為4月1日起封控管理,顧客一日三餐以及咖啡都由酒店工作人員送餐,封控期間顧客不得離開酒店。有網友看到后紛紛表示,無懼疫情,也真是會玩啊,有錢就是好。

(0)
上一篇 2022-03-30 21:50
下一篇 2022-03-30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