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稱自己是個“好鬥”的人:不鬥不可能成長

據報道,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12月2-5日在海南博鰲舉行,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也出現在會場,並作出了公開演講。董明珠在演講中指出,自己是一個好鬥”的人,並且還強調不鬥不可能成長。

她表示:“因為格力的存在,讓中國空調行業成為世界一流,最重要的一個字就是‘斗’。”

董明珠稱自己是個“好鬥”的人:不鬥不可能成長

對於接班人來說,董明珠也提到:“我培養的第二個‘董明珠’,依然是個堅守‘好鬥’的人,因為在斗的過程中,有犯錯,也有疑惑,所以我們也跟自己斗,不斷糾正,不斷完善。格力憑着鬥爭精神走到今天。”

根據@董明珠自媒體 官微消息,董明珠之所以如此“好鬥”,和她關注產品質量密不可分。

她認為,“質量關乎兩個‘生命’,一個是企業的生命,一個是消費者的生命,而目前已經有很多企業興衰和社會案例印證了這句話。

唯有以優質產品為消費者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才能真正贏得市場的認可與信賴。

產品質量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好的產品質量,是一塊金字招牌,可以展現良好的企業形象和具有強大的感染力。

你覺得近日大火的董明珠女秘書孟羽童能繼承下“好鬥”嗎?

董明珠稱自己是個“好鬥”的人:不鬥不可能成長

(0)
上一篇 2021-12-07 17:02
下一篇 2021-12-07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