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痛批威爾·史密斯奧斯卡打人:應該逮捕

北京時間3月30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道,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台上掌摑克里斯·洛克一事引起巨大爭議。與洛克同為喜劇人的金·凱瑞,近日在宣傳新片《刺蝟索尼克2》時上電視節目被問到此事,他表示認為史密斯做出這樣的事情,應該當場就被逮捕。

金·凱瑞認為威爾·史密斯行為不恰當

金·凱瑞認為威爾·史密斯行為不恰當

凱瑞首先表示:史密斯此後上台領取影帝獎盃時獲得了全場起立歡呼鼓掌,這樣的狀況讓他感到噁心,“好萊塢全體都是軟骨頭。……我感覺這很清楚地表明了:我們再也不酷了。”

主持人Gayle King表示有討論說:如果做這件事的不是史密斯,換了任何另外一個人,都可能會當場被安保帶出場地,甚至被逮捕,凱瑞回道:“他(史密斯)應該(被帶出甚至逮捕)的。”

King談到洛克很明顯對警方回復說他不想告史密斯,凱瑞說那是因為洛克怕後續有什麼麻煩,如果是他的話,他就會起訴史密斯,“要我,我今早就會宣布狀告史密斯索賠2億美元。因為那個視頻會留下永遠的印記,那場襲擊很長時間內都不會被忘記。”

凱瑞認為如果面對如同史密斯當時的情況,可以從觀眾席上喊話,表達不贊同,或者發推,“但你沒有權力就那麼走上台扇別人的臉,因為他們用的是‘言語’。”

凱瑞還稱,當時的事態不是“升級到了一個狀況”,而是“沒頭沒腦突然發生”,他認為史密斯當時明顯是自己心裡有事,情緒沮喪,“我祝他好,我對他本人沒有意見,他成就斐然。”

最後他表示:此事給本屆奧斯卡蒙上了一層陰影,奧斯卡本應該是電影人們受到獎勵、閃耀的舞台,“很多人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達到那個位置,有機會被人看到,因為自己的勤勞工作得到表彰,要得到奧斯卡提名絕非易事。”表示做出打人事件來讓奧斯卡蒙塵,是自私的。

(0)
上一篇 2022-03-30 13:47
下一篇 2022-03-30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