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將r/Russia子版塊加入隔離列表 以限制爭議信息傳播

俄烏衝突爆發后,多個社交媒體平台因“大量誤導信息”的湧入而屏蔽了俄方賬號。周二的時候,Reddit 亦將 r/russia版塊加入了隔離列表。如此一來,社區搜索中彈出的結果,將會被附上警告標記。

Reddit將r/Russia子版塊加入隔離列表 以限制爭議信息傳播

如圖所示,當用戶繼續訪問 r/Russia 子版塊時,Reddit 會顯示“該社區包含大量缺乏可靠來源支撐的信息”的提示。即使用戶無論如何都選擇繼續訪問,該提示依然會停留在頁面頂部。

率先報道此事的 Mashable 指出,在被隔離之前,r/Russia 曾擁有 26.5 萬名成員。與此同時,r/RussiaPolitics 鍵政板塊也獲得了同樣的待遇。

平台方的說法是,隔離狀態旨在“防止子版塊下的內容被不知情的人們意外查看到”、或在“缺乏適當的上下文的情況下查看相關資訊”。

最後,在管制俄烏衝突相關爭議信息的同時,Reddit 也指出其中一位版主因違反社區規則而被刪號 ——“我們的政策很是明確,即版主和用戶不得試圖操縱干擾平台上的社區與對話”。

(0)
上一篇 2022-03-02 16:31
下一篇 2022-03-02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