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在跟SEC的最新交鋒中引用了Eminem的歌曲

在埃隆·馬斯克從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奪回其Twitter賬號控制權的鬥爭中,最新的法庭文件包括引用了說唱歌手阿姆(Eminem)2002年的歌曲《Without Me》。在這首歌中,這位說唱歌手抱怨道–“所以美國通信委員會要封殺我,不讓我做我自己,那我們走着瞧吧。他們想要禁播我(的MTV)(The FCC won’t let me be or let me be me so let me see/ They tried to shut me down (MTV))”。

這指的是2002年FCC對科羅拉多州一家電台播放阿姆2000年的歌曲The Real Slim Shady的處罰。

在周二的法庭文件中,馬斯克的律師則用“SEC”代替了“FCC”並指出“《第一修正案》要求各機構在憲法權利受到威脅時謹慎行事,而不是尋求以個人自由為代價擴大其權力的任何和所有新穎的理論”。

馬斯克在跟SEC的最新交鋒中引用了Eminem的歌曲

這位特斯拉CEO希望法官撤銷2018年跟SEC達成的同意協議–該協議要求他的推文在發布之前必須經過律師審查,另外還稱該機構正試圖“扼殺”他的自由言論以作為對他和特斯拉進行調查的一部分。馬斯克表示,他感到了壓力才選擇跟SEC達成和解,因為該機構的行動有可能會危及公司的融資。SEC對馬斯克和特斯拉各罰款2,000萬美元,但馬斯克辯稱,該機構尚未按照協議要求將罰款金額分配給特斯拉股東。

SEC表示,它預計在3月底之前,分配資金的計劃將獲得法院批准。

(0)
上一篇 2022-03-30 07:48
下一篇 2022-03-30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