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現要求現場辦公人員每周進行一次COVID-19檢測

CNBC 本周四獲得的一份備忘錄顯示,Google 公司要求任何前往美國辦公室或設施的人必須接受 COVID-19 檢測,並且檢測結果呈陰性。首席衛生官 Karen DeSalvo 在備忘錄中說,經常去辦公室的員工必須每周接受一次檢測,員工被要求報告他們的疫苗接種情況,並在室內戴上醫用口罩。

ny3pgfr6.webp

Google發言人 Lora Lee Erickson 向 The Verge 證實,現在正在實施一項新的臨時 COVID-19 政策,即“任何進入美國園區的人都要在來到現場之前獲得近期陰性 COVID-19 測試”,並且它正在免費提供各種測試。

Erickson 表示,Google通過 BioIQ 的基於 PCR的 鼻拭子測試向全職員工和合同工提供免費的在家測試,但彭博社本周報道,全職員工也可以獲得 Cue Health 的分子測試,只需幾分鐘就能得到結果。另一方面,根據 Alphabet 工會的一條推文,承包商專門獲得了郵寄的 BioIQ 測試,這意味着他們必須等待更長的時間來獲得結果。Erickson 表示,在該公司數據中心的一些Google承包商可以使用 Cue 機器進行快速現場測試。

這些變化是在 COVID-19 病例在全國範圍內激增,以及 Omicron 變體擴散的情況下出現的。這些新政策補充了Google 12 月份的指令,該指令要求員工接種疫苗,否則將面臨被迫休假並最終被解僱的風險。該公司將強制返回辦公室的時間推遲到今年8月的某個時候。

本周,美達公司還提高了對員工的健康政策,要求任何在3月底辦公室開放時返回辦公室的人都必須接受一劑加強型疫苗的注射。

(0)
上一篇 2022-01-15 09:23
下一篇 2022-01-15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