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EST:Microsoft Defender連續3次獲得18分滿分成績

在 AV-TEST 2022 年 2 月的最新排名中,Microsoft Defender 再次獲得了 18 分的滿分。根據 AV-TEST 的評分標準,那些得分在 17.5 分以上的安全產品可以被評為“TOP PRODUCT”(頂級產品)。該安全評估公司在評估了市場上各種反惡意軟件解決方案的性能后,每兩個月發布一次這些報告。

88kff4sf.webp

AV-TEST 說:

在 2022 年 1 月和 2 月期間,我們連續評估了 18 個家庭用戶安全產品,使用其默認設置。我們始終使用所有產品的最新公開版本進行測試。他們被允許在任何時候自我更新,並查詢他們的雲端服務。我們專註於現實的測試場景,並針對現實世界的威脅對產品進行挑戰。

在 2021 年 10 月和 2021 年 12 月的前兩次排名中,Defender 也獲得了滿分,但未能獲得任何一個最佳家用殺毒軟件獎項。儘管有一些缺點,微軟一直在繼續為Defender增加有用的功能,這可能是它在安全評估報告中繼續表現良好的原因之一。例如,該公司最近增加了一個”易受攻擊的驅動程序阻止列表”選項,它還在積極努力改善誤報檢測。

(0)
上一篇 2022-03-29 08:27
下一篇 2022-03-29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