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投票一致同意降低州際或國際監獄通話資費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周四投票一致表決,降低被監禁者及其家人通過電話通話的部分資費。由於管轄權的原因,該措施只適用於州際或國際電話。

XRBB@SG230M`84YNSW}$O7L.png

FCC批准了一項措施,禁止Global Tel Link和Pay Tel Communications等公司在大型監獄向家屬和被監禁者收取超過每分鐘12美分的費用,在大型監獄向被監禁者收取每分鐘14美分的費用。此前,通話資費上限為每分鐘21美分,單次談話的總金額可能達到數美元。該行動還首次規定了國際電話服務的上限。

FCC代理主席傑西卡-羅森沃塞爾(Jessica Rosenworcel)周四在一份聲明中說:“認識到大流行病造成的緊急情況,我們降低了監獄和最大監獄的臨時州際通話資費。這意味着,對於絕大多數被監禁的人來說,州際通話資費將下降三分之一以上。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為國際通話資費設定了上限。”

多年來,刑事司法倡導者一直在為降低監獄中高昂的通話資費而鬥爭。FCC試圖在2017年制定類似的規則,降低州內通話的成本,但被華盛頓特區巡迴法院的裁決推翻了。因此,其目前的管轄權只適用於州際或國際通話。

監獄和電信公司之間所謂的 “壟斷 “權力和有利可圖的財務安排是造成美國監獄通話資費昂貴的根源。2015年,埃拉-貝克人權中心發現,三分之一的家庭由於被監禁的親人的高額電話資費而陷入債務。

參議員Tammy Duckworth (D-IL) 和Rob Portman (R-OH) 等美國立法者已經提出立法,希望為FCC提供更多的權力來降低州內監獄通話資費,但目前還不清楚該法案是否會被通過。

“我們可以做得更多。因為作為一個社會正義的問題,我們還沒有達到我們需要的程度,”羅森沃塞爾說。

(0)
上一篇 2021-05-21 10:17
下一篇 2021-05-21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