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戰區》將為誠實玩家啟用自動上帝模式以反制開掛者

考慮到現有的反作弊手段還不夠智能,尤其是難以阻擋開掛者換個馬甲重新上陣,一些遊戲開發商正努力提出更多新奇的解決方案,比如讓誠實玩家在面對各路“神仙”時自動獲得官方 Buff 加成。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Ricochet 反作弊軟件為《使命召喚:戰區》新引入的“傷害護盾”。

《COD:戰區》將為誠實玩家啟用自動上帝模式以反制開掛者

視頻截圖(來自:TimTheTitman / YouTube)

顧名思義,Damage Shield 能夠讓誠實玩家自動避開作弊者的子彈攻擊。然後在開啟“上帝模式”的情況下接近“神仙”並手刃仇敵。

在宣布該功能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動視宣稱該功能只會在服務器檢測到有人實時篡改遊戲數據時才會被激活,而不會在遊戲中隨機意外觸發,以避免玩家產生困惑。

I HAD GODMODE AND EXECUTED A HACKER(via)

此前該公司已向作弊者發出過警告,一旦被認定違規,其賬號將被《使命召喚》全系列拉黑、甚至涵蓋了未來發布的《COD》系列。

此外任何試圖隱藏、偽裝、或混淆作弊者身份的硬件設備,都將會遭到平台的連帶制裁。

(0)
上一篇 2022-02-19 12:49
下一篇 2022-02-19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