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和ESA宇航員將搭乘SpaceX載人龍飛船執行ISS任務

NASA宇航員Jasmin Moghbeli和ESA宇航員Andreas Mogensen將分別擔任接下來國際空間站(ISS)任務的航天器指揮官和飛行員。兩名任務專家將在NASA及其國際合作夥伴審查后宣布。

NASA和ESA宇航員將搭乘SpaceX載人龍飛船執行ISS任務

據悉,該任務預計將不早於2023年由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發射。Moghbeli、Mogensen及其他任務專家將加入空間站上的考察組。

2ESA-Astronaut-Andreas-Mogensen-and-NASA-Astronaut-Jasmin-Moghbeli.jpg

這將是Moghbeli的第一次太空飛行,她在2017年成為NASA的宇航員。Moghbeli來自紐約的鮑德溫,在馬薩諸塞州劍橋市的麻省理工學院獲得了航空航天工程學士學位並在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市的海軍研究生院獲得了航空航天工程碩士學位。作為AH-1W Super Cobra飛行員和海軍陸戰隊試飛員,她在25種不同的飛機上執行了150多次飛行任務,累積2000小時的飛行時間。另外,她還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馬里蘭州帕塔克森特河的美國海軍試飛員學校。在被選為宇航員時,Moghbeli正在測試H-1直升機並擔任VMX-1的質量保證和航空電子學官員。此外,她還是一對雙胞胎女兒的自豪母親。

不過這次將是Mogensen第二次前往ISS,他是2015年ESA10天Iris任務的老兵,在那次任務中他擔任飛行工程師。Mogensen在發射時擔任聯盟TMA-18M飛船的飛行工程師,在返回時擔任聯盟TMA-16M飛船的飛行工程師。Mogensen已經在太空的記錄有9天20小時9分鐘。他出生於丹麥哥本哈根,畢業於哥本哈根國際學校,獲得國際學士學位,在倫敦帝國學院獲得航空工程碩士學位並在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獲得航空航天工程博士學位。2015年,Mogensen成為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丹麥人,目前正擔任NASA休斯頓約翰遜航天中心的歐洲宇航員聯絡官。

據悉,NASA的商業乘員計劃跟美國航空航天業合作以通過從美國本土發射的美國製造的火箭和航天器提供安全、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往返國際空間站的運輸。

在超過21年的時間裡,人類在ISS上持續生活和工作,推動了科學知識的發展,展示了新技術並取得了在地球上無法實現的研究突破。作為一項全球性的努力,來自19個國家的253人參觀了這個獨特的微重力實驗室,該實驗室已經接待了109個國家和地區的研究人員的3000多項研究和教育調查。

空間站則是NASA了解和克服長期太空飛行的挑戰及擴大低地球軌道的商業機會的一個重要試驗平台。隨着商業公司專註於提供人類空間運輸服務和發展強大的低地球軌道經濟,NASA可以自由地專註於為月球和火星的深空任務建造航天器和火箭。

(0)
上一篇 2022-03-27 08:14
下一篇 2022-03-2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