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路:暫停發售4月8日及以後始發的各次旅客列車車票

3月26日,中國鐵路宣布暫停發售4月8日及以後始發的各次旅客列車車票。中國鐵路表示,鐵路部門計劃於4月上旬對旅客列車運行圖進行優化調整,以更好地滿足廣大旅客出行需求。為切實做好相關準備工作,將暫停發售4月8日及以後始發的各次旅客列車車票,預計恢複發售時間為4月2日。感謝廣大旅客對鐵路工作的關心與支持。

此前消息,據“中國鐵路”微信公眾號,4月8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3月25日起,新圖列車車票開始陸續發售。

具體來看,新的列車運行圖優化了中東部地區高鐵運行徑路。

調圖后,增加了湖北前往長三角地區的高鐵徑路,經由武漢至黃岡、黃岡至黃梅、安慶至九江、南京至安慶等高鐵線路,安排開行武漢、宜昌至安慶、池州、銅陵、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動車組列車24列。經黃岡至黃梅高鐵,武漢至安慶、池州、銅陵等地旅行時間大幅壓縮。

中國鐵路:暫停發售4月8日及以後始發的各次旅客列車車票

相關文章:

全國鐵路4月8日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

(0)
上一篇 2022-03-26 15:16
下一篇 2022-03-26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