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5將於5月8日停止支持 微軟敦促用戶儘快升級

在 2021 年的 .NET 大會上,微軟在推出 .NET 6 的同時,也宣布 .NET 5 將於 2022 年 5 月 8 日停止支持。在昨日發布的官方博文中,微軟再次敦促 .NET 5 用戶儘快升級到新版本,否則將無法獲得包括安全修復和技術支持在內的服務更新。

g76jgz6k.webp

.NET 5 由於是非 LTS 版本,因此支持周期只有 18 個月,或者是新版本發布之後的 6 個月,以較長者為準。.NET 5.0 的支持將於 2022 年 5 月 8 日結束。

在 .NET 5 停止支持之後,使用該版本的應用可以繼續運行。也就是說,從 2022 年 5 月開始,當微軟為支持的 .NET 版本(將是.NET Core 3.1和.NET 6.0)發布安全更新時,微軟將不再為 .NET 5.0 發布安全更新。

這意味着,如果一台計算機安裝了.NET 5.0,它可能是不安全的。此外,如果你遇到任何問題並需要技術支持,微軟可能無法幫助你。

如果你是一個終端用戶,微軟建議與管理你的軟件的供應商聯繫,以確認是否需要和提供軟件的更新版本。這篇文章的其餘部分適用於軟件供應商和開發人員。

如果你的應用程序使用.NET 5.0,微軟強烈建議你將你的應用程序遷移到.NET 6.0–一個支持的LTS版本。你可以從.NET網站上下載.NET 6.0。

(0)
上一篇 2022-03-26 10:17
下一篇 2022-03-2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