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將出席本周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據《好萊塢報道》前編輯、Puck公司創始合伙人馬修·貝洛尼稱,蘋果公司CEOTim Cook(Tim Cook)將出席周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能夠在這一盛會中露面很顯然是因為Apple TV+的作品獲得了多項奧斯卡獎提名。

Tim Cook將出席本周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庫克出席該活動是因為蘋果總共獲得了六項奧斯卡獎的提名。這六項提名包括電影《CODA》的最佳影片,《麥克白的悲劇》中丹澤爾·華盛頓的最佳男主角,《CODA》中特洛伊·科茨爾的最佳男配角以及其他。庫克周日的出席是他第一次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這位世界最大科技公司之一的首席執行官在2020年曾參加過金球獎。

2021年,蘋果公司因湯姆·漢克斯的《灰狗號》電影而首次獲得奧斯卡提名,據說蘋果公司為此支付了7000萬美元在該平台上獨家播放。

(0)
上一篇 2022-03-25 23:50
下一篇 2022-03-26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