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月內首次突破4.4萬美元 利好因素多多有望上攻50000美元

比特價格在近一個月來首次攀升至4.4萬美元以上,其突破了近期的價格區間,有觀點認為,其背後的原因主要是近期投資者們的風險偏好有所恢復。儘管這一漲幅部分原因與美國股指的漲幅密切相關,但同時這一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也受到了俄羅斯正在考慮接受比特幣支付以及Terra區塊鏈運營商正在購買比特幣作為儲備的事件所支撐。

比特幣突破了近期的價格區間
比特幣突破了近期的價格區間

此前,據外媒報道,在一場新聞發布會上,一名俄羅斯官員談到該國可能接受比特幣來支付石油和其他資源的貿易出口。而Terra區塊鏈母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o Kwon周二在推特上表示,Luna基金會已準備好30億美元的資金構建比特幣儲備。業界猜測,一個可能與Terra有關聯的以太坊賬戶已經花掉價值超過3.5億美元的泰達幣來購買比特幣。

比特幣接近45300美元的水平,這可能會給其漲勢帶來更多支撐  
比特幣接近45300美元的水平,這可能會給其漲勢帶來更多支撐  

有觀點認為,比特幣的走勢可能會在近期上漲的基礎上繼續走高。技術面上,如上圖顯示,圈內的“上升三角形形態”正變得越來越收斂,且價格正刺向三角形的上端。這表明比特幣勢頭強勁,如果3月末突破45300美元的高點,那麼基於當前流行的Fibonacci技術分析,比特幣價格可能將沖向50450美元和54000美元的目標價格。

截至發稿,該幣報44149美元/枚。

(0)
上一篇 2022-03-25 20:04
下一篇 2022-03-25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