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奇確認《洛基》是觀看最多的MCU劇集

在迪士尼對廣告商的最新前期介紹中,漫威工作室老版Kevin Fiege透漏《洛基》是迪士尼+上觀看最多的MCU劇集Fiege的表態和第三方服務公司Nielsen和Samba提供的觀影數據相一致。

凱文費奇確認《洛基》是觀看最多的MCU劇集

根據Nielsen數據,《洛基》觀看時長達到了52.3億分鐘。這相當於每集平均觀看時長為8.72億分鐘。

根據Nielsen提供的排名,漫威和盧卡斯出品的劇集顯然是迪士尼+上最受歡迎的劇集。THR獲得的Nielsen數據指出《洛基》是唯一一部只用了一星期觀看時長就超過了10億分鐘的劇集(不過《曼達洛人》仍然是迪士尼+上觀看時長最多的劇集)。

2021年迪士尼+四部漫威劇集觀看時長:

《洛基》:52.3億分鐘(平均每集8.72億分鐘)

《旺達與幻視》:48億分鐘(平均每集5.34億分鐘)

《獵鷹與冬兵》:41.5億分鐘(平均每集6.92億分鐘)

《鷹眼》:34.6億分鐘(平均每集5.77億分鐘)

至於2022年最近的漫威劇集,Nielsen 4月11-17日的統計數據顯示《月光騎士》觀影時長為6.38億分鐘。不過這僅僅是前三集的時常,而非全部。

(0)
上一篇 2022-05-19 11:41
下一篇 2022-05-1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