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推出硬件訂閱服務 手機月租、機型自由切換或將實現

根據彭博社消息,蘋果計劃對顧客如何購買公司硬件產品做出重要改變,推出硬件訂閱服務。用戶每月支付一定的費用,可以直接使用 iPhone 和 iPad 硬件。蘋果計劃從今年的新款 iPhone 開始推出這項新服務。

蘋果計劃推出硬件訂閱服務 手機月租、機型自由切換或將實現

目前,蘋果任何硬件產品都允許用戶分期付款,使用 Apple Card 平台。同時,蘋果還推出了 iPhone 年年煥新服務,加入該服務的用戶每年可以用最新的 iPhone。

蘋果硬件訂閱服務正在研究之中,可能會與 Apple One  和 Apple Care 服務相互綁定,每月支付固定的費用,可以使用到最新的 iPhone、iPad,並同時享有 Apple One 的服務,包括更多的 iCloud 雲盤空間。未來,Apple Music 、Apple TV+ 等服務可能也會加入其中。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5
下一篇 2022-03-25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