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行業分析師稱蘋果可能正在開發15英寸MacBook Air

據顯示器行業分析師稱,蘋果可能在2023年發布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機型,以及13英寸MacBook Air的後續型號和某種類型的12英寸iPad機型。而目前還不清楚現有13英寸MacBook Air產品隨後的改進計劃是什麼。蘋果可能會減少邊框尺寸,讓該設備的顯示屏尺寸接近14英寸,就像目前的MacBook Pro機型一樣。

47607-92949-51812357703_d529ba2107_o(1)-xl.jpg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分析師Ross Young稱,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機型將加入現有的MacBook Air行列,它也可能獲得某種類型的顯示屏尺寸提升,這些信息是在該公司的季度顯示器分析報告中提供的。

在預測MacBook Air的同時,Young還認為蘋果正在開發更大的10英寸iPad機型。目前基本型號的iPad在對角線上測量時有一個10.2英寸的顯示屏,但減少邊框尺寸可以使該設備的屏幕尺寸達到10.9英寸,就像iPad Air一樣。

Young在報告有關蘋果顯示技術的準確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記錄。根據該報告,新的預測是基於對品牌、面板供應商、設備製造商和其他顯示行業的訪談。

這並不是第一次提到15英寸MacBook Air。已故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撰寫的內部郵件顯示,庫比蒂諾科技巨頭至少在2015年時曾考慮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機型。當然,蘋果並沒有貫徹這些計劃。

根據最新的傳言,蘋果可能要到2022年晚些時候才會發布當前MacBook Air設備的更新。

(0)
上一篇 2022-03-24 02:03
下一篇 2022-03-24 0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