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架新款USB-C編織充電線:1米145元

日前,蘋果最新兩款平板電腦iPad Pro 2022和iPad 10正式發布,起售價分別為6799元和3599元。除了升級處理器和屏幕,iPad 10還放棄了使用多年的閃電接口,轉向USB-C接口,這也是蘋果最後一款升級接口的平板,目前,全系iPad均已告別閃電接口。

兩款新平板都配備了USB-C編織充電線(1米),這條充電線現已在蘋果官網上架開售,售價145元。

蘋果上架新款USB-C編織充電線:1米145元

據蘋果介紹,這款1米充電線採用編織設計,兩端均為USB-C接頭,可用於充電,也適用於在USB-C設備間進行同步或數據傳輸。

將USB-C編織充電線與兼容的USB-C電源適配器搭配使用,即可利用其快速充電的優勢為設備充電。USB-C電源適配器需單獨購買。

在數據傳輸速度上, USB-C接口支持最新最快的USB 4標準,傳輸速度可以達到40Gbps。相比之下,閃電接口傳輸速度只是USB 2.0標準,通常在480Mbps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歐盟提出要統一手機上的USB-C接口,更有利於環保,多種設備可以共用一根線纜。

最近,歐洲議會也批准了這一法案,要求從2024年底開始,所有手機、平板電腦等便攜智能設備新機都使用USB Type-C的充電接口。

蘋果上架新款USB-C編織充電線:1米145元

(0)
上一篇 2022-10-19 08:50
下一篇 2022-10-19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