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現已在微軟商店推出Windows 11版

早在6月,微軟更新了其應用商店政策向更多類型的應用程序開放,並允許分發利用自己的引擎而不是依賴操作系統的瀏覽器內核。Opera和Yandex瀏覽器已經在9月進入Windows 11的微軟商店。今天,Mozilla宣布它也將把Firefox帶入Windows 11用戶的視野。

1636436111_untitled.jpg

Mozilla宣稱,Firefox是第一個進入微軟商店的”主要”瀏覽器,也是唯一一個使用自己的引擎(稱為Gecko)的獨立瀏覽器,而不是依賴Chromium,現在商店裡的所有其他競爭對手都在使用Chromium。

Mozilla指出,以前,微軟強制要求瀏覽器只能使用通過操作系統提供的引擎,這意味着Mozilla不能用Gecko來支撐Firefox,而且對它能提供的功能控制程度較低。唯一的選擇是從網上手動下載Firefox瀏覽器,然後將其設置為默認瀏覽器。微軟新的政策確保Mozilla可以使用Gecko,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利用全功能Firefox瀏覽器。

Windows 11版Firefox的賣點也已經與標準Windows下載版本一致:

通過全面的Cookie保護、增強的跟蹤保護和通過HTTPS的DNS,提供強有力的隱私保護

使用WebRender和Quantum CSS以閃電般的速度加載和顯示網站

利用Firefox Suggest更快、更智能地發現更多的網絡內容

用多畫面控制您的娛樂活動

用季節性的配色來個性化您的體驗

相關文章:

Mozilla Firefox 94 正式發布:引入Colorways六色主題 默認啟用網站隔離

(0)
上一篇 2021-11-09 22:13
下一篇 2021-11-09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