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忙於太空行走準備和微重力研究

在“聯盟MS-21”載人飛船上周五載着三名新機組人員抵達后,國際空間站接納了10名宇航員在新機組人員適應空間站的生活時,遠征66號乘員組的其他成員正準備在本周進行太空行走和繼續微重力研究。

Soyuz-MS-21-Crew-Ship-Approaches-Space-Station-768x432.jpg

國際空間站的三名最新乘員正在適應軌道上的生活,因為他們開始了為期六個半月的地球軌道任務。搭乘宇航員Oleg Artemyev、Sergey Korsakov和 Denis Matveev的“聯盟MS-21”載人飛船在上周五從哈薩克斯坦發射后不到三個半小時就與空間站的Prichal艙對接。Artemyev正在開始他在軌道實驗室的第三次任務,他上次訪問是在2018年,當時他是遠征55-56號飛行工程師。Korsakov和Matveev是第一次進行太空飛行,他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儘快熟悉空間站系統和安全程序。

兩名宇航員正在為定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上午8點50分開始的太空行走做準備。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Raja Chari和歐空局(ESA)宇航員Matthias Maurer將花大約六個半小時在空間站的美國艙段部分安裝新的熱系統和電子部件。二人在周一整理了他們的太空行走工具,並將檢查單系在他們的美國太空服袖口上。

NASA飛行工程師Mark Vande Hei和Kayla Barron 在周一執行了科學任務,進行兩項不同的實驗。 Vande Hei探索了微生物如何在太空中生長,以保持機組人員的健康和航天器系統的安全。Barron為Hicari 晶體生長研究提供樣品,該研究旨在改善太陽能電池和基於半導體的電子產品的發展。

NASA宇航員Tom Marshburn在這一天從事各種軌道管道和生命支持維護任務。他還與Chari一起參加了與任務控制人員的會議,因為他們計劃下個月與 Barron和Maurer一起乘坐SpaceX載人龍飛船“耐力號”返回地球。

指揮官Anton Shkaplerov和飛行工程師Pyotr Dubrov 繼續評估一種專門的套裝,即下半身負壓服,以評估其抵消失重對人體的影響的能力。醫生們正在研究該防護服通過將液體引向腿部和腳部,同時擴大靜脈和組織來抵消空間造成的頭部和眼部壓力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2-03-22 18:02
下一篇 2022-03-22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