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開發Horizon Worlds的Web版 加大元宇宙受眾接觸面

Meta公司宣布,在經歷了令人驚訝的漫長等待之後,他們終於在開發一個Web版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鑒於該公司的名字,Meta公司顯然對元空間所承諾的未來有着敏銳的投資,然而,令人驚訝的是,該公司在訪問便利性方面長期以來一直落後於許多競爭對手。

Horizon-Worlds-Facebook-150422.jpg

自2021年底推出以來,如果參與者想進入承諾的未來社會互動和娛樂空間,Meta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需要用戶擁有一個虛擬現實頭顯,不過這種用戶群體非常小眾的現實即將被打破,因為我們現在知道,Horizon Worlds的網絡版本正在開發中。

在最近的Twitter上,Meta的首席技術官Andrew”Boz”Bosworth證實了之前幾乎沒有傳聞的”網絡版”的存在,同時為公司最近的貨幣化戰略辯護,該戰略從平台上的創作者的每筆交易中抽取47.5%的傭金,蘋果當即表示這種貪婪令人不齒,尤其是在以壟斷為由宣稱蘋果收取過高分成的同時。

圖片.png

在整個推文中,Bosworth聲稱目前的貨幣化策略實際上並不是太糟糕,因為一旦傳說中的網絡版Horizon Worlds推出,平台費用將下降25%,因為它剔除了Quest Store抽取的30%的費用,Meta方面表示這”與其他類似的元宇宙建設平台相比要低得多”。

據報道,除了正在開發的網絡版Horizon Worlds,Meta公司還在為移動設備,甚至可能為遊戲機建立一個版本的平台。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接受訪時表示,”目前沒有時間上的細節可以分享”。

(0)
上一篇 2022-04-15 21:15
下一篇 2022-04-15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