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在備忘錄應用中新增了“掃描文稿”功能

iOS 15.4和iPadOS 15.4於上周向公眾發布,更新中的其中一個新變化則是在備忘錄(Notes)增加了一個“掃描文稿”的快捷方式,這樣用戶就可以將打印或手寫的文本快速掃描到該應用中。

iOS 15.4在備忘錄應用中新增了“掃描文稿”功能

蘋果日前對這一功能分享了一個視頻,其中展示了其如何使用掃描文本功能的分步說明。在運行iOS15.4或iPadOS15.4的設備上,只需打開備忘錄應用,點擊相機圖標,再點擊“掃描文稿”,最後在文本被添加到備忘錄後點擊插入按鈕。“掃描文稿”的快捷方式還被添加到提醒事項(Reminders)應用中。

在早期版本的iOS 15和iPadOS 15中,將文本掃描到備忘錄應用中需要點擊其文本字段並點擊實時文本圖標。

iOS 15.4和iPadOS 15.4還引入了其他一些功能,其中包括戴着口罩用Face ID解鎖iPhone 12或更新版本的能力、兼容的iPad型號上的通用控制、幾十個新的emoji符號、一個新的Siri語音選項、直接從支持的應用啟動SharePlay會話的能力等等。

(0)
上一篇 2022-03-22 08:23
下一篇 2022-03-22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