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之夜》已經為烏克蘭人道主義救援籌集了3600萬美元的資金

上周日,Epic Games發布了新一季的《堡壘之夜》,並承諾在兩周內遊戲的所有收益都將用於烏克蘭的人道主義救援。一天後,開發商透露,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它已經籌集了3600萬美元。

這些錢將被捐給一些不同的援助團體,包括直接救濟組織、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世界糧食計劃署。Epic表示,Xbox也將在同一時期捐出其遊戲的凈收益。

fortnite_chapter_3_season_2_agility_uprising_1200x607_d96186ccc35c.0.webp

《堡壘之夜》新賽季的推出可能是該遊戲最有利可圖的時期之一,玩家購買新的戰鬥通行證,以獲得獨家角色和其他遊戲內容。這個賽季被稱為”抵抗”,其特點是取消了建築,同時引人注目地增加了奇異博士和其他角色,這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其他遊戲公司也同樣在為烏克蘭的人道主義工作籌集資金。Itch.io上近1000款遊戲的巨大捆綁計劃籌集了600多萬美元,而Humble Bundle目前正在通過一個捆綁計劃籌集資金,已經籌集了1200多萬美元。Epic的《堡壘之夜》籌款工作將持續到4月3日。

(0)
上一篇 2022-03-21 23:12
下一篇 2022-03-21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