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發布2米雷電4數據線 售價899元

前不久,蘋果在春季發布會上正式推出了售價上萬的桌面主機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顯示器,其中Studio
Display分為黑色和銀色兩款。為了讓Studio
Display得到最完美的體驗,蘋果也專門為它準備了各種相關配件,比如與顯示屏配色搭配的黑色秒控三件套等等。

而這其中,有一條堪稱“天價”的數據線引發了網友的熱議和吐槽,這是一條黑色的“雷靂4 Pro連接線”,線長1.8米,蘋果把它賣到了949元。

而在被無數人吐槽之後,知名“燈廠”雷蛇近日也發布了一條雷電4數據線,售價達到了899元,與蘋果相差無幾。

雷蛇發布2米雷電4數據線 售價899元

規格方面,雷蛇新款雷電4數據線可以提供40Gbps的數據傳輸速度、可進行最高8K分辨率的圖像傳輸,支持快速充電,最高功率100W,兼容Windows和Mac系統。

具體價格方面,雷蛇新款雷電4 0.8m型號售價449元,2m型號售價899元,採用精密尼龍編織材料,可選黑色和白色,3月31日正式開售。

雷蛇這條線發布之後,有不少網友為蘋果喊冤,突然發現蘋果那條被稱為天價線的數據線也並不算離譜,而且規格要更高一些。

雷蛇發布2米雷電4數據線 售價899元

蘋果數據線規格具體如下:

-數據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0Gb/s

-USB 3.1第二代數據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0Gb/s

-DisplayPort視頻輸出(HBR3)

-連接至支持雷靂3、雷靂4或USB-C及USB的設備和顯示器

-供電功率最高可達100W

-採用編織設計,捲起時不易纏結

-雷靂標識易於辨識,不會與其他連接線混淆

-以菊花鏈方式連接最多達六部雷靂3設備

(0)
上一篇 2022-03-21 08:05
下一篇 2022-03-21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