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必應在內地“搜索建議”暫時關閉7天

3月19日消息,近日,微軟必應搜索引擎的搜索建議功能再次暫時關閉7天。這是在微軟必應搜索建議功能於去年12月暫時關閉30天後,時隔三個月再次出現關閉情況。

微軟必應在內地“搜索建議”暫時關閉7天

公告顯示,“根據中國法律,必應中國已被相關政府機構要求在中國內地暫停搜索自動建議功能7天。必應是一個全球性的搜索平台,並繼續致力於尊重法治和用戶獲取信息的權利,並在適用法律下最大限度地幫助用戶找到信息。”

微軟必應在內地“搜索建議”暫時關閉7天

微軟必應(英文名:Microsoft Bing),原名必應(Bing),是微軟公司於2009年5月28日推出,用以取代Live Search的全新搜索引擎服務。

2021年12月17日,微軟Bing網站無法訪問 此前稱暫停“搜索自動建議”功能30天。

(0)
上一篇 2022-03-19 18:02
下一篇 2022-03-19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