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聯網新作《GT賽車7》服務器維護超時致差評轟炸

《GT賽車7》近日因為服務器維護時間過長而慘遭差評轟炸。
昨天《GT賽車7》服務器下線進行日常維護,因此很多玩家無法參與競速賽事。一般來說日常維護的時間不會太長,因此玩家一開始都靜靜地等待服務器重新上線再次開始比賽。結果這一維護就維護了一天多的時間,引發了大量玩家的怒火。
玩家先是在各種社交媒體平台上抱怨,後來大家找到了“常規”宣洩通道,跑到Metacritic平台上給《GT賽車7》打低分。現在這款遊戲的分數只有2.7,摸到3A遊戲的下限了屬於是。

全程聯網新作《GT賽車7》服務器維護超時致差評轟炸

服務器維護時間超出預期是業界比較常見的情況,但放在《GT賽車7》這種全程聯網遊戲上就完全不可接受了。既然選擇全程聯網,廠商自然有義務來保證一個優秀的服務器狀態,而不是一下子維護超過24小時讓玩家苦等。

《GT賽車7》的微交易也是導致玩家不滿的重災區。

全程聯網新作《GT賽車7》服務器維護超時致差評轟炸

如今《GT賽車7》的服務器已經恢復,但這款遊戲的評分顯然還在不斷下降,想要恢復成正常狀態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GT賽車7》現已登陸PS4和PS5平台。

(0)
上一篇 2022-03-19 11:41
下一篇 2022-03-19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