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交付Semi卡車做準備 特斯拉招募技術服務人員

9月5日消息,上月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證實,公司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交付電動卡車Semi。特斯拉官網發布的招聘信息顯示,公司正在為“Semi服務計劃”招聘技術人員。

特斯拉自家運輸車隊使用Semi電動卡車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但公司尚未向客戶交付這款電動卡車。如今特斯拉正在招募更多技術服務人員,為向客戶交付Semi做準備。

特斯拉官網信息顯示,“我們正在尋找有經驗的技術服務人員來拓展Semi服務計劃。該公司還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尋找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希望將他們的職業生涯提升到新高度。他們的工作是為產品提供技術支持,並負責服務開發,成為一線技術人員,為我們的新客戶提供面對面的服務。”

特斯拉表示,目前招募的技術服務人員將在加州弗里蒙特、薩克拉門托、莫德斯托以及中央山谷等地工作。

沃爾瑪、百事可樂和DHL已經訂購了特斯拉的Semi電動卡車。

為交付Semi卡車做準備 特斯拉招募技術服務人員
資料圖

據悉,標準版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售價15萬美元,搭載容量高達600千瓦時的電池組,單次充電可行駛300英里(約合482公里)。特斯拉還為Semi卡車提供1000千瓦時的電池組,單次充電可行駛500英里(約合804公里),電池組售價為3萬美元。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可以在半小時內充電70%,滿載重量最大可達82000磅(約合37噸)。特斯拉聲稱,Semi電動卡車在投入運營后的前三年能為車隊運營商節省20萬美元的燃料費用。

(0)
上一篇 2022-09-05 09:19
下一篇 2022-09-05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