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內網闢謠員工猝死:仍在醫院搶救中

2月23日早間消息,今日網傳“字節28歲員工猝死”引發熱議,對此字節跳動內網發文闢謠,稱該同學在健身房運動時舉止異常,由教練撥打120叫來急救人員到場救治後送上救護車,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以下為全文內容:

感謝大家對吳同學的關心,目前吳同學仍在搶救中。因為事發突然,外界信息存在很多誤解,這裡也和大家說一下具體情況:

2月21日18時,吳同學前往中衛通健身房運動。18時56分,吳同學在運動約1小時后出現頭暈現象,進入茶水間休息。健身房教練發現舉止異常,上前詢問。吳同學自述可能是低血糖,教練隨即為他倒了一杯糖水,並通知行政前台啟動 SOS值班號。

19時09分,保安經理取得血壓計到場支持,為吳同學測量血壓后,建議聯繫同事陪同就醫。在此期間,吳同學出現嘔吐現象。

19時18分,教練撥打了120電話。同期,保安經理與在場另一位安保對吳同學實施CPR急救(兩人均持有急救證書)。

19時30分許,120急救人員到場救治,后將吳同學送上救護車。

截至2月23日0時30分,來自醫院的反饋,吳同學情況危重,目前仍在搶救中。我們會全程陪同。並積極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幫助家屬渡過難關。

字節跳動內網闢謠員工猝死:仍在醫院搶救中

(0)
上一篇 2022-02-23 09:46
下一篇 2022-02-23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