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在與Google僵持無果后取消了一個外部支付選項

韓國短消息應用巨頭Kakao今天證實,在Google阻止KakaoTalk背後的韓國公司發布更新后,它將刪除一個外部支付選項。Kakao在其Android應用中使用外部支付鏈接被Google判定違反了新的應用內支付規則。雖然該應用的更新在6月30日被暫停,但當地關於KakaoTalks的更新在Play
Store被阻止的報道上周才出現。

KakaoTalk-Google-.webp

Kakao表示,為了方便用戶,他們只能妥協,決定刪除外部鏈接。這一決定是在上周四(7月7日)Kakao與韓國通信委員會(KCC)和Google進行討論后一周作出的,該公司當時並沒有做出刪除鏈接的決定。

韓國今年初成為第一個對Google和蘋果的支付政策進行遏制的國家,這些政策迫使開發者只能使用他們自己的計費系統。該法案也被稱為”反Google法”,於去年8月由韓國議會通過。

韓國的開發者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統,但不能使用鏈接將客戶重定向到其他網站。Google的新政策要求銷售數字商品和服務的開發者使用其自己的計費系統,這意味着Google不允許開發者在他們的應用程序中添加鏈接,從而讓用戶繞過Google的計費系統。

4月1日,Google表示,所有的應用程序必須使用Google自己的支付選項,傭金為15-30%,或者可以提供第三方系統的應用程序,傭金為26%。Google還表示,從6月1日起,如果應用程序未能遵守其新的應用內規則,可能會被從應用商店刪除。

據報道,KCC在4月表示,阻止應用開發者使用網絡鏈接支付選項將違反韓國的應用支付法,KCC隨後將開始對Google的計費政策進行調查。

(0)
上一篇 2022-07-14 19:28
下一篇 2022-07-14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