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新視頻引網友熱議:展示1880至2021年全球溫度變化

美國宇航局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從 1880 年到 2021 年的溫度變化。隨後這段視頻被壓縮成 GIF 動圖在 Reddit
社區、Twitter 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獲得了超過 48000 次支持。
這張 GIF 動圖來自於美國宇航局在 3 月 15
日分享的一段視頻,在視頻中,美國宇航局展示了隨着時間的推移,全球氣溫如何因人類活動而變暖。

ezgif.com-gif-maker.webp

這段視頻由雷丁大學國家大氣科學中心的氣候專家埃德·霍金斯製造,這也不是美國宇航局創建的唯一的視覺效果。2016 年的前一個版本被廣泛傳播,甚至出現在同年的里約夏季奧運會之前。

不過,當 Reddit 用戶 r/thepositivepandemic 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它的 gif 圖時,它才真正被更多人關注。其他 Reddit 用戶也加入了對話,他們對霍金斯和NASA在視頻中展示信息的方式印象深刻。一位用戶寫道:“這是一個迷人的視覺效果,是對複雜數據的傑出展示”。除了這些評論,還有成千上萬的評論出現在Reddit的原始帖子中。

(0)
上一篇 2022-03-18 13:00
下一篇 2022-03-18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