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挑戰:紅牛即將讓兩名飛行員嘗試在半空中交換飛機駕駛

早在2017年,紅牛就拍攝了一對從事低空翼裝飛行(BASE-jumping wingsuit)飛行員從山頂跳下然跳進一架路過的飛機的視頻,但它即將用更瘋狂的東西來超越自己。據悉,紅牛要展示的下一個偉大特技將會是一個現場直播的事件–兩名飛行員試圖在空中交換飛機。

瘋狂挑戰:紅牛即將讓兩名飛行員嘗試在半空中交換飛機駕駛

紅牛是一個真正了不起的公司。它最初的高咖啡因、高糖、牛磺酸和富含維生素B的飲料在20世紀90年代啟動了全球的“能量飲料”市場並使其創始人成為數十億富翁。

當大多數軟飲料公司將大量資金投入到傳統的市場營銷中時,紅牛已經找到了一種不同的方式將它的名字傳播出去,即通過資助和支持大量的極限運動項目來給它們貼上商標,並以壯觀的方式拍攝它們。

近來,沒有一家公司能做到像紅牛這樣。很難想象還會有誰會資助超音速的外太空跳傘,或把F1賽車舉到迪拜阿拉伯塔的直升機停機坪上並讓其漂移燒胎。無疑,紅牛的特技是具有傳奇性的。

瘋狂挑戰:紅牛即將讓兩名飛行員嘗試在半空中交換飛機駕駛

為了增加壓力,飛機互換還將進行直播。據悉,Luke Aikins和Andy Farrington將駕駛一對飛機到達約14,000英尺(4,267米)–約是普通跳傘的海拔高度。然後他們將跳出,讓飛機在沒有飛行員的情況下向地球俯衝。

“空氣制動器”將在一定程度上減緩飛機的下降速度,因為它們完全失去了控制,而Aikins和Farrington則試圖以跳傘的方式穿越到對方的飛機上並在它們墜毀之前將它們扳回為平飛。從這個高度跳傘然後在拉開降落傘前一般會有幾分鐘的自由落體時間,所以估計這也是這兩名飛行員將要使用的時間窗口。

據了解,48歲的Aikins在這種工作方面有一定的經驗。2016年,他曾在25,000英尺(7,620米)的高空跳傘,當時既沒有穿降落傘也沒有穿翼裝,而是讓自己一路自由落體,然後被一個100×100英尺(30乘30米)的迪尼瑪網給抓住。Farrington則是紅牛空軍團隊中最年輕的成員,39歲,雖然他的簡歷沒有Aikins那麼狂野,但他是一個經驗豐富的飛行員,有數千次跳傘和低空跳傘的經歷,另外他還在《變形金剛3》和《鋼鐵俠3》中都有奉獻過精彩的特技表演。

據悉,這場特技表演將於4月25日在亞利桑那州進行並將在Hulu上進行直播。

(0)
上一篇 2022-03-18 12:01
下一篇 2022-03-18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