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22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11、12日舉辦

北京時間 3 月 17 日消息,谷歌公司周三宣布,其 2022 年度 Google I / O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 11 日至 12 日舉行,比英特爾 Vision 2022 大會晚一天,比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 早一個月,預計將主要關注 Android 13 系統,以及谷歌的智能助理、搜索和地圖等產品的升級優化。

Google I/O 2022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11、12日舉辦

谷歌 CEO 桑達爾・皮查伊 (Sundar Pichai)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他表示,此次活動將“在海岸線露天劇場進行現場和網絡直播”。他的這條推文令人有些困惑,但谷歌隨後澄清稱,這場活動僅限線上,和過去兩年一樣。

此次大會將允許“有限觀眾”在場,但主要是谷歌員工和部分合作夥伴,媒體和其他觀眾應該需要在線上觀看。

隨着加州的新冠病例逐漸減少,谷歌原有可能會選擇邀請一些人現場參加,但該公司並沒有這樣做,也許是因為谷歌 I / O 通常會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

谷歌決定舉辦線上活動的決定可能影響蘋果的計劃。畢竟蘋果目前尚未宣布全球開發者大會的日期,也沒有表示今年的活動是否會面對面進行。

蘋果去年在 3 月 30 日宣布了 2021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的日期,所以我們可能用不了太久就可以知道蘋果 WWDC 2022 的驚喜內容了。

(0)
上一篇 2022-03-17 08:41
下一篇 2022-03-17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