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Tools的開發者解釋了APK側載工具被從微軟商店中刪除的原因

製作WSATools的開發者Simone Franco今天在他的博客文章中分享了他的應用程序微軟從在線商店中刪除的原因,WSATools是一個第三方應用程序,它可以幫助用戶在Windows 11上側載Android應用程序,而不需要進入使用Android adb命令行工具方法的棘手過程。

WSATools的開發者解釋了APK側載工具被從微軟商店中刪除的原因

圍繞此事發生了一些騷動,因為微軟似乎從微軟商店刪除了該應用程序,但對刪除的原因提供了”零解釋”。然而,該公司後來在其發送的後續郵件中向開發者”道歉”,並且還說明了刪除的理由。

弗蘭科早些時候已經宣布,這些理由確實是”正當的”,並決定在他的博客上分享這些理由。

事實證明,弗蘭科在沒有通過微軟最初的認證檢查過程,偷偷地將該應用程序發布到微軟商店(這就是為什麼它可以在私下使用)。然而,在WSATools更新到0.1.56版本期間,該應用被自動認證檢查器發現,這就是它第二次被刪除的原因。

據我了解,WSATools在0.1.56更新推送的第二天經歷了這樣的自動認證檢查,而且被刪除了。

此外,Franco說,微軟對”WSATools”這個名字本身也不太高興,因為WSA或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是一個官方術語。

WSATools有… WSA。微軟不喜歡這樣,即使”WSA”不是商標,但我理解原因。他們不希望這個應用程序被認為或誤解為是官方的。

微軟建議,要麼改變應用程序的名稱,要麼充分說明WSATools與微軟本身沒有關係。弗蘭科說,在完成這些工作后,該應用程序將在明年某個時候在微軟商店公開提供。

相關文章:

微軟商店下架WSATools 一款面向Windows 11的Android APK側載工具

方便在Windows 11安裝APK的工具WSATools現已恢復上架

微軟向軟件作者道歉並恢復上架WSATools側載工具

(0)
上一篇 2021-11-24 22:56
下一篇 2021-11-24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