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在推特上與普京、羅戈津、卡德羅夫隔空打起了嘴炮

俄烏衝突爆發后,億萬富翁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再次於推特上開啟了嘴炮模式。除了揚言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單挑(賭注是烏克蘭),還針對車臣共和國總統拉姆贊·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的電報帖子發表了評論。

1.png

2021 資料圖,馬斯克展望星際殖民。(來自:NASA TV)

俄羅斯聯邦航天局局長德米特里·羅戈津(Dimitry Rogozin)援引了普希金的一首詩,暗示回應馬斯克的挑釁純屬浪費時間。

2.png

馬斯克笑着接下了這一回合,表示羅戈津是一位強硬的談判者。接着分享了一張圖片,希望他能夠在騎着熊的普京和手持火焰噴射器的他之間做選擇。

3.png

收不住嘴的馬斯克甚至“讓了一手”,表示允許對方連人帶熊參加決鬥。而後中途加入口水仗的卡德羅夫在 Telegram 上分享了自己的觀點,結果遭到了馬斯克在 Twitter 上嘲諷其在戰鬥中的弱雞表現。

4.png

玩嗨了的馬斯克還分享了俄羅斯著名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Fyodor Dostyesky)小說《白痴》的節選,並且又一次修改了自己的網名(Elona Musk)。

4-1.jpeg

卡德羅夫 / 電報原文截圖

在卡德羅夫的回應中,暗指馬斯克有些“娘們唧唧的”。對於經常引發爭議的他本人來說,網友們倒也是見怪不怪了。

4-2.jpeg

英文翻譯

不過馬斯克的心理素質還是相當之高,坦言對自己所謂的“女性氣質”充滿信心,且這點不會在他(可能永遠也不會)面對的一場戰鬥中造成阻礙。

(0)
上一篇 2022-03-16 17:30
下一篇 2022-03-16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