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周二頒布新政策 廣播公司需披露境外實體的租賃時段

本周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推出了一項新的規則,要求廣播公司披露境外政府租賃是點播廣播的時段作為俄烏衝突爆發后的最新回應,FCC 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在一份聲明中稱:鑒於最近發生的事件,這項與透明度有關的工作已變得更加重要和緊迫。觀眾有權利知曉廣播電台何時播送來自境外政府的內容,並獲得相應的補償。

FCC周二頒布新政策 廣播公司需披露境外實體的租賃時段

截圖(來自:FCC 官網)

據悉,美國不允許外國政府直接持有廣播執照,但允許其購買廣播時段。但在周二的新政策實施后,境外代理人將需要在租用時段予以披露。

FCC 在周二的新聞稿中指出 —— 新規則即刻適用於任何新的租賃協議,並在大約六個月內覆蓋現有協議。

針對三周前爆發的俄烏衝突,美全國廣播公司協會(NAB)發表聲明稱,其將勸阻美國廣播公司不播放由俄方實體贊助的節目,以避免潛在的錯誤信息。

此外在本月早些時候的聲明中,NAB 稱 —— 儘管他們知曉此類節目的播出極為有限,但堅信全國可團結一致反對錯誤信息,並在全球範圍內維護其價值觀。

作為對俄烏衝突的回應,Roku 與美國最大衛星提供商 DirecTV 主動於 3 月初切斷了與 RT America 新聞頻道的合作,後來該媒體組織解僱了大部分美國員工。

另一方面,RT America 運營方、T&R Productions 總經理 Misha Solodovnikov 在一份備忘錄中指出:“遺憾的是,我們預計本次裁員將是永久性的,意味着當地大多數 T&R 員工都不會重返崗位”。

(0)
上一篇 2022-03-16 11:19
下一篇 2022-03-1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