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買下巴塞羅那俱樂部大型體育場冠名權

Camp Nou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足球場之一,作為跟西班牙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達成的贊助協議的一部分,該球場將被重新命名為Spotify Camp Nou。從2022/23賽季開始,Spotify的名字還將出現在男女隊的球衣上,為期四個賽季。

Spotify買下巴塞羅那俱樂部大型體育場冠名權

不過這項交易仍需得到巴塞羅那俱樂部特別代表大會的批准,投票將於4月3日進行。然而,這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巴塞羅那俱樂部擁有大量的債務並在去年尋求出售其媒體製作部門的股份。

據報道,這筆交易價值3.1億美元。據西班牙出版物《SPORT》報道,如果俱樂部擁有更高比例的“註冊”球迷–讓俱樂部獲得姓名、電子郵件和其他個人信息的球迷,那麼它的價值可能更高。然而報道稱,在俱樂部的3.5億粉絲中,只有約1%的人註冊了。

Spotify首席免費增值業務官Alex Norström在一份聲明中指出,Spotify將利用其贊助作為一個機會以一種將“音樂和足球世界結合在一起並給球員和藝術家一個全球舞台”的方式在Spotify Camp Nou“放大藝術家的工作”。

Norström說道:“Spotify正在跟巴薩合作,以利用我們對體育場內元素的訪問來擴大藝術家的影響力並實現發現。例如,利用動態數字顯示,向巴薩的全球電視觀眾展示相關藝術家並進行地理定位。當歐洲的觀眾可能看到關於一個藝術家的信息時,印度的電視觀眾可能會得到一個不同的、與當地相關的信息。”這可能意味着Spotify將投資於那些數字體育場廣告,而這些廣告會根據人們的位置及其觀看比賽的頻道而改變。

這是Norström透露的關於合作關係的唯一細節,他稱Spotify正在考慮其他令人興奮的部分,公司則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分享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3-16 10:20
下一篇 2022-03-16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