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遊戲公司準備開發具有治療效果的遊戲

Devolver Digital創始人邁克-威爾遜(Mike Wilson)正與醫療設備專家瑞安-道格拉斯(Ryan Douglas)合作,成立DeepWell Digital Therapeutics,這是一家視頻遊戲公司,雙方將開發可以治療疾病的遊戲。該公司還將幫助外部公司確定具有治療價值的現有遊戲。

研究表明,基於視頻遊戲的工具可以幫助治療抑鬱症和多動症等疾病。DeepWell Digital Therapeutics公司計劃在這些研究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通常情況下,用作治療的遊戲會首先被設計成治療,然後在上面添加有趣或吸引人的遊戲元素。但是DeepWell希望開發者以最吸引人的方式構建遊戲,然後進去檢查,看看它們如何幫助治療健康狀況。QQ圖片20220316004616.png
視頻遊戲被譽為醫學的未來至少已有十年之久,它們將是可獲得的、易於使用的工具,可以將治療帶到人們的家中。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2020年批准了第一個處方電子遊戲,被批准用於治療兒童多動症。該機構在過去幾年中批准了其他一些數字療法,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FDA允許公司不經過正常的審查程序就可以銷售數字健康產品,這對該行業是一個促進。

DeepWell有計劃開發自己的內部遊戲,針對心理健康。它有一個正在開發的遊戲,它的目標是在2023年初上市銷售。但該公司也旨在幫助沒有特定健康重點的視頻遊戲製造商確定可能有利於人們健康的遊戲。然後,它可以幫助找出遊戲中是否有合理的方法,要求玩家以某種方式呼吸或以某種方式思考,以提高治療潛力。

DeepWell將在遊戲中識別這些情況,並幫助公司使遊戲作為醫療設備得到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該公司希望首先通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審核。這一點很重要,這樣遊戲就可以有明確的語言來概述其益處。

(0)
上一篇 2022-03-16 01:20
下一篇 2022-03-16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