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放棄標籤式時間線 用戶將獲得他們的“最新-推文-優先”feed

據Neowin報道,Twitter正在放棄其備受爭議的標籤式界面,該界面以 “算法生成的”feed為優先。在遭到iOS用戶的強烈反對之後,Twitter現在將向iOS和Android用戶提供”最新-推文-優先”(Latest-Tweet-First)的feed。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在過去幾年裡一直在試驗人工智能驅動的信息源,但幾天前選擇廣泛部署標籤式界面。

在試圖通過標籤式界面用自己的算法強行重新安排用戶的推文feed后僅僅幾天,Twitter現在又把事情改回了以前的樣子。該平台在一條推文中確認了其決定的完全逆轉。

UFW]4JL3}T14S5QZ@K[ZEU3.png

去年年底,Twitter開始試驗一種新的標籤式界面,用於在其算法生成的“主頁”信息和反向編排的“最新”信息之間切換。該公司開始在蘋果iOS設備上進行試驗。除了iPhone,Twitter表示,即使是它的Android應用,以及網絡客戶端,也將遵循同樣的設計。

問題在於,Twitter將自己的“智能”推送置於標準推送之上,而不是將最新的推送放在頂部。換句話說,它試圖將自己的推文傳遞方式強加給智能手機用戶。一些用戶抱怨說,每次他們訪問Twitter應用程序時,該功能都會將他們的推文默認為算法推文。

正如Twitter所指出的,該平台已經取消了標籤式界面,因此,暫時擱置了“算法生成”的想法。今後,迎接Twitter用戶的應該是傳統的feed,在頂部顯示最新的推文。

(0)
上一篇 2022-03-15 08:39
下一篇 2022-03-15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