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展示可騎行的機器人山羊Bex

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機器狗Spot已經是頭條新聞的常客–它甚至可以模仿滾石樂隊的米克·賈格爾。現在,川崎公司也創造了一個可騎行的機器人山羊–Bex。據了解,Bex的角會發光,其精緻的腿可以放下來並長出車輪。

川崎展示可騎行的機器人山羊Bex

它足夠強壯,就像騎真馬一樣,一個成年人可以騎在它的身上併到處跑。

自2015年以來,川崎一直在研究一個名為Kaleido的“強健人形平台(RHP)”。

“在仿人機器人和輪式機器人之間,(我們)想知道是否存在一個機會,”川崎的Masayuki Soube在由IEEE Spectrum翻譯的一次採訪中說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始開發Bex–一種四足行走機器人。我們相信,在開發人形機器人時培養的行走技術絕對可以應用於四足行走機器人中。”

Soube繼續道,Bex可以攜帶輕型貨物或農作物,它包含的攝像頭可以幫助進行工業廠房檢查。它的上半身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進行調整,具體取決於它的使用方式。它最多可以攜帶100公斤的重量。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Bex不會參加肯塔基德比比賽(每年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丘吉爾園馬場舉行的賽馬比賽)。上周在日本的iREX機器人貿易展上拍攝的一段視頻顯示,Bex帶着一個騎手在一個展示台前走來走去,可以說是非常隨意。

一位YouTube評論者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慢的山羊。”

(0)
上一篇 2022-03-15 08:29
下一篇 2022-03-15 08:29

相关推荐